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產學聯盟

deco

產學聯盟

聯盟合作 產學雙贏

在教師群與各研究中心的努力下,本系在國土規劃、地理資訊系統開發與應用上均有卓越成果,與公營單位與民營機構亦建立良好互動關係,充分掌控產學資源,讓師生走出校園,創造產學雙贏。

deco

日月潭碼頭休閒大飯店

於2002年全新開幕,為日月潭風景區第一間921震後重建的休閒大飯店。提供產學互惠專案,學生獎學金以及專業實習機會。

巨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2001年,以專業、創新、熱情、分享、逐夢踏實的企業精神,藉由數位科技與多元領域的跨界整合,提供政府機關及民間企業更整體的解決方案服務。除企業服務,巨鷗近年更持續提供本校學生獎學金以及專業實習機會。

亞興測量有限公司

成立於1987年,服務內容包括測繪業務、地籍圖重測、縣市政府區段徵收和市地重劃相關地籍整理與土地分配等。使用最新儀器設備及應用技術,提供更快速且精確之數位化資訊,以提供客戶更快速、高品質的服務

東昇工程顧問有限公司

創立於民國85年,服務領域包括山坡地開發、專案變更、可行性評估、都市設計與都市計畫變更、及非都市土地各種開發之評估、設立許可、開發許可、用地變更、木工程設計、景觀工程設計、環境影響評估及後續追蹤作業…等。

長豐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1992年,為結合土地規劃、環境影響評估、交通運輸規劃、土木及水土保持規劃、市場研究及財務分析的專業顧問公司,主要服務領域係以都市計畫及土地開發相關之規劃設計業務為主,擁有豐富之業績,廣受各級政府部門及民間企業之肯定。

旋之恆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創立於2008年,以「技術聯盟」專業態度,結合各方專家學者,採用團隊合作方式,群策群力,並引進先進規劃設計觀念與技術,為國內外公司機構提供有關專案管理、商圈改造、城鄉整體規劃、促參執行、規劃設計、情報通信技術、土地開發投資及經營管理等各類專業而完善之服務。

瑞銘工程顧問有限公司

成立於民國78年,結合各方專家、學者,以團隊合作方式,群策群力,提供有關都市計畫、都市更新、都市防災、市地重劃、景觀規劃、農漁山村規劃及相關土地利用規劃技術顧問咨詢等各類專業而完善之服務,參與國家之建設。

睿誼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以建築與都市計畫兩大專業領域為設立根基,以專業的技術、敬業的精神,提供都市計畫、都市更新、土地開發、建築設計、環境規劃等專業之工程技術服務,希冀為國內都市計畫與環境規劃領域注入高效率、高專業、高品質的服務。

龍邑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1990年,為一以環境規劃專業出發的技術顧問機構。服務領域為土地開發相關之規劃設計,以及各項整體發展規劃、景觀工程設計及環境影響評估等。所服務的對象廣及各級政府部門及民間企業,並受到各界之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