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歡迎

deco

歡迎

歡迎有理想有抱負的你 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deco

歡迎加入逢甲都資~系主任的話

歷史攸久,專業領先

逢甲大學都市計畫與空間資訊學系已邁入五十周年的里程碑。在這五十年間,本系累積了優良歷史傳承,在中部地區擁有專業領域優勢影響力,歷屆系友亦開枝散葉在公部門與私領域各展長才。

雙主專長,優勢俱備

面對社會劇烈變遷的挑戰,我們沒有鬆懈。在系所整體發展規劃上,除鏈接都市計畫與空間資訊成為全臺唯一具有「雙主專長」之都市計畫系所外,近年亦進一步整合土地利用、測量專業、環境規劃、都市設計、資訊模擬等跨科際學門,透過嚴謹都市規劃實務專業訓練以及空間資訊系統技術能力培養,有效訓練專業技能,強化都資系未來學生之升學和就業競爭力。在師資方面,本系除了有教學和實務經驗豐富之資深教師,亦有許多年輕有活力之熱血教師,他們共同努力,讓學生能隨時掌握升學和就業的新趨勢,並在教學的深度和廣度上展現卓越。

逢甲都資50載,邁向永續新未來

展望未來,隨著資訊與電腦科技之進步,應用地理資訊技術輔助都市領域理論研究與實務規劃設計乃世界性潮流,本系在這波前進浪潮中亦不會缺席。期待各位一同加入都資系的大家庭,並一起攜手向前大步邁進下一個黃金五十年!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