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專業實習

deco

專業實習

結合理論與實務,為就業做好完全準備

deco

為加強學生實習實務知識,培養學生務實致用能力,提升畢業生就業競爭力,本系學士班開設【專業實務職場體驗實習】、【專業實習(一)】、【專業實習(二)】;碩士班開設【進階職場專業實習(一)】、【進階職場專業實習(二)】等選修課程,引導學生透過實務工作,重新審視與淬鍊學習內容,並定位未來職涯規劃。

專業實習課程規劃

暑期體驗、學期實習,走出教室也學習

專業實習

歷年實習企業夥伴

民營企業

公營事業

研究機構

類別

校級企業實習

本校成就學生中心、國際處及各院系所單位各依其資源,如校友資源、海外資源及產學資源,積極進行開發專業實習機會,建構學士班【7+1】、碩士班【3+1】專業實習機制,增加產學互動與合作機會,使得傑出學生得前往與本校簽署專業實習合作計畫之企業實習,體驗企業文化,加強學生理論與實務的整合,以強化職場專業技能,增進就業競爭力與拓展就業機會。